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期待!这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有机会落户恩平!

htrye  2018-04-24 11:58

[摘要] 刘兵一行分别走访了2018江门(恩平)投资推介会意向项目超然塑胶包装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利工科技公司、深圳市安必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近日,市长刘兵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副市长李博以及园区管委会、驻深圳招商办事处同志陪同。

刘兵一行参观考察意向投资项目生产车间

刘兵一行分别走访了2018江门(恩平)投资推介会意向项目超然塑胶包装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利工科技公司、深圳市安必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刘兵对恩平投资环境、产业政策进行推介,并对企业提出的扶持政策、项目用地等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

刘兵一行参观考察意向投资项目生产车间

本次走访的三家企业都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转移投资意向明确,刘兵指示市科工商务局、园区管委会认真细致做好精准服务,全力以赴促成项目落户恩平,提升产业水平,推进转型升级,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