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火爆!恩平旅游春节七天揽金近2.4亿元!

htrye   2018-02-22 08:53

[摘要] 今年春节,恩平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舒适宜游。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假期,恩平市共接待游客64.04万人次,同比增长6.12%;实现旅游收入23995万元,同比增长9.41%,呈现出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火爆、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综合效益明显增强的可喜局面。

今年春节,恩平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舒适宜游。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假期,恩平市共接待游客64.04万人次,同比增长6.12%;实现旅游收入23995万元,同比增长9.41%,呈现出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火爆、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综合效益明显增强的可喜局面。短途自助游、自驾游、乡村游、亲子游和温泉度假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热捧。

除了晴好天气和节日旅游需求旺盛等利好因素,恩平各旅游景区主题优惠活动带客效果显著,也是旅游市场火爆的主要原因。据了解,年初一到年初七,恩平各景区春节主题活动不断,如泉林黄金小镇举办复星爱必侬民俗文化风情节;山泉湾温泉城举办山泉湾贺岁嘉年华;香家堡梦幻花世界举办迎春花海嘉年华;恒大泉都恒大泉都6200元/平方米4.44学前北路(沈海高速开阳段圣堂出口)400-176-0760 转 834097举办“乐享新春·泉都有礼”活动;歇马举人村举办“新春祈福,盆菜美食”活动等。

恒大泉都 4.44分

学前北路(沈海高速开阳段圣堂出口)
4008132766 转 834097
在售住宅良西镇品牌地产
6200元/平方米

同时,市旅游局积极引导各旅游景区开展多项优惠活动,让利于民,如花海欢乐世界推出每天购票入场前200名游客赠送礼品的活动;香家堡梦幻花世界、金山温泉、帝都温泉、温泉乐园、歇马举人村等景区均推出购票优惠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及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广大游客和市民到景区游玩,有效地促进了景区客流增长。

此外,恩平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谢超武、市长刘兵等多次到各旅游景区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景区加强监管,切实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春节黄金周期间,恩平各旅游景区景点和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无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