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恩平公租房公开摇珠配租 首次推出电梯房

htrye  2017-10-31 08:48

[摘要] 本次公租房摇珠配租仪式共推出136套住房,共有99户家庭参与。

1

本次公租房摇珠配租仪式共推出136套住房,共有99户家庭参与。图为家庭代表等待摇珠结果。

江门日报讯“今天非常开心,感谢政府,我终于摇到了合意的房子!我们全家可以住新房了。”10月27日下午,年过花甲的郑佳德在恩平市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公开摇珠配租仪式上,摇中了本次配租仪式推出的户型——面积达58.46平方米的三房一厅电梯房,这是恩平市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工作以来首次推出三房一厅户型、首次推出电梯房。

“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这次摇珠之前,恩平市今年全年的分配任务已经完成。但是,为了解决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条件群众的居住问题,我们额外增加了这次摇珠,让更多人有房住。”恩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德耀表示,本次住房摇珠配租仪式共推出136套住房,共有99户家庭参与摇珠配租仪式,保证人人有房,这也是恩平市第二次实现参与现场摇珠对象百分百配租成功。

本次配租房源包括恩平市安居花苑AB幢(恩城城南变电站北侧)、吉祥嘉园A幢(新平南路21号之二)、江安楼(恩城江南江安住宅二区北面),以及第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孵化基地A幢、第五期公租房,共136套。其中,一房一厅39套、两房一厅87套、三房一厅10套。“这次推出的136套房,120套是电梯房,16套是步梯房,我们会根据申请人的情况制订户型配租方案。申请人有特殊情况的,优先配租。”恩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洛克表示。

据了解,恩平市自2007年启动保障性住房工作以来,共投入资金2.7亿元,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6幢2057套,其中,政府投资建设公租房1118套,企业投资建设公租房939套。截至目前,已分配住房1841套,解决了6000余人的住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