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我一个理由选择安居乐业在这里

htrye   2017-06-09 09:50

[摘要] 建安·御锦珑湾三期领汇15/17幢样板房将于6月10日盛大绽放,届时将举行“呆萌海狮带你开启欢乐六月”活动,多姿多彩的活动内容引人入胜,五大主题火爆热烈,一起去玩吧!

好服务,都藏在小区里。何为“好服务”:好的品牌,好的物业。

作为开发商,其自然希望能将好资源好环境留给钟爱之所。也无怪乎,好房子都备受照料,藏在了小区里。

建安公司有好故事和情怀

恩平市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出租等业务,随着恩平市的房地产逐步大规模开发的发展,公司将积极进军房地产市场开发,逐渐成为恩平房地产行业的新星,日后将会以商住小区开发、专业市场开发、商业物业运营、配套物业管理服务等多元化经营。

建安·御锦珑湾作为建安地产在恩平首献湾区大作,秉承品精质优理念,以打造高端生活住区为宗旨,强强联手江门21载房地产经验的嘉禾集团,引进主流城市成功宜居设计理念,为城市先锋阶层打造高规格品质住宅,实现恩平品质生活新体验,为恩平打造全城一品质生活小区

物业公司葆力集团已曝光

葆力成立于1992年,是珠海较早的专业化物业公司,也是首批实施物业综合性服务的企业。

葆力的前身为格力集团全资子公司——珠海格力管理有限公司,在雄厚的实力和丰富资源的基础上,公司发挥特区优点,积极引进港澳台等地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成熟的经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2015年集团核心业务已覆盖40多个大中型城市,服务项目600多个,管理面积800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拥有物管分公司50多家、保安服务公司15家、电梯维保、信息科技、智能科技、项目投资及安防培训学校各1家。

居住在御锦珑湾,就是你所向往的某个江边小城,享受生活闲散的快乐,清新空气带给你的无限舒畅。也许有时我们需从理性解脱,走进御锦珑湾这样的感性空间,让你对生活重新感悟——用心,让你回到柔软,回到被关爱、被理解的家。

建安·御锦珑湾三期领汇15/17幢样板房将于6月10日盛大绽放,届时将举行“呆萌海狮带你开启欢乐六月”活动,多姿多彩的活动内容引人入胜,五大主题火爆热烈,一起去玩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