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泉都19万=森林非毛坯洋房+代租代管

htrye  2016-08-05 17:43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开发重心的不断转变,市场投资和消费模式也随之变化,融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地产呈快速发展之势,休闲娱乐地产兼具自住以及不动产投资双重价值,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

随着房地产市场开发重心的不断转变,市场投资和消费模式也随之变化,融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地产呈快速发展之势,休闲娱乐地产兼具自住以及不动产投资双重价值,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

恒大泉都是恒大地产在广东省内斥巨资打造的大型森林生态城,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地热资源、国际级的生活娱乐配套,经过五年的发展,项目愈发成熟,产品不仅有带非毛坯的洋房,更有欧派风格的别墅。同时具有恒大优良的品质与前景良好的投资潜力。

联手投资巨擘,引领资产飙升风向标

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全方位设施配套资源的同时,恒大泉都还凭借项目自身优势,推出“一站式代租代管”的置业模式。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大泉都洋房“代租代管”项目将全程交由专业的代租代管公司——悠悠假期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管理,其丰富的公寓管理经验,广泛而优质的客源,诚信双赢的合作理念,是悠悠假期进驻恒大泉都的信心来源。

简单来说,一站式代租代管就是业主收楼后,可以把房子委托给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托管,进行酒店式经营。除此之外,业主可用积分随时入住自己的房子。恒大泉都从业主角度出发,推出代租代管项目,业主平时可将物业出租,以租养供;也可随时和家人、朋友过来游玩,一举两得。

代租代管签约仪式即将盛大举行

8月中旬,恩平恒大泉都代租代管签约仪式将在恒大泉都项目全能运动中心盛大举行,参与方包括营销部、物业服务中心、悠悠假期酒店管理公司、家居合作商、业主等。签约仪式当天,参与方将就“代租代管”的相关合作协议进行讨论和签署,现场设置了冷餐区,嘉宾可免费品尝精美点心、新鲜水果及饮品,更有乐队现场表演,经典金曲助兴现场。

臻善配套,投资佳选

恒大泉都——会呼吸的森林温泉城,坐拥国际级航母配套:国际会议中心、全能运动中心、商业中心、风情美食街、五国温泉小镇、欧式皇家园林等。其森林别墅,天然温泉入户;欧陆湖山洋房,满屋9A非毛坯。

恒大泉都好房子,热销不断,现紧急加推72栋全新景观楼王,前观景区别墅群,后望百亩森林公园,前后无遮挡,无敌景观随性享。总价19万起,送1600元/㎡的9A名品非毛坯,满足您养生、投资等需求。现更是引进代租代管模式,白金管家专业打理、出租,让您在家就可以做世界房东,轻松坐享高回报。

恒大泉都400-890-0000 转 834097

地址:广东·恩平(沈海高速圣堂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